close

八月份就要開始當上班族了,

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,

依然想把工作做到最好,

我不是工作狂,這是一種對自己認真負責的態度。

 

要好好思考如何介紹公司的商品,加油!

 

謝謝我認識的人都那麼照顧我還有愛我,

讓自己心裡住滿人的感覺真的很好,

親情也好,愛情也罷。

(我甚至和媽媽說大學乾脆不戀愛了,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)

我不是個多情的人,但我會珍惜愛我的人。

因為在茫茫人海中,我永遠也不會知道何時會在哪裡遇見什麼樣的人。

轉個彎說不定會遇見屬於我的驚喜。

 

請讓我輔系成功吧,我已經等結果等到快忘記這件事了......。

不管跌倒多痛,我都會記得當初那個為夢想努力的自己!

 

現在聽的歌是:Precious ------ 伊藤由奈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recious
    全站熱搜

    e0405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